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033|回复: 7

[职业生涯] 面试中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orc.cn 于 2009-4-7 16:48 编辑

面试中问道的一个题,觉得比较难答的:
Was empfanden Sie waehrend Ihrer Praktika als besonders stoerend oder unangenehm?
想不出什么好答案来。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讨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4-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4-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z.B
Da gibt es immer etwas, woüber man sich so richtig aufregen könnte, jedoch ich frage mich oft: lohnt es sich? und überlegt dann, nehme diese Energie lieber dafür, etwas zu verändern...
发表于 2009-4-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4-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 orc.cn

Was empfanden Sie waehrend Ihrer Praktika als besonders stoerend oder unangenehm?

我试着回答一下
Ich aergere mich immer daduer, das ich kein richtige Mitarbeiter bin. (呲牙笑)

切忌不能真正说工作中的事情!
发表于 2009-4-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问题请教大家

Ist schon mal ein größeres Risiko im Ihren Leben eingegangen?
不知这该怎么解答合适啊
发表于 2009-4-1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的回答是, 我DA期间经常得到有问题的messdaten, 这让我很gestört. 是大实话。
后来我们就继续讨论, 工作中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然后我注意到, 这里才是真正的问题。
我觉得, 这样的问题可以实话实说。虽然不要说那些自己有问题的地方,但回答太圆滑了或者太笼统了也不好。让人觉得你缺少经验,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点准备都没有。
其实遇到问题你的处理方式, 对用人单位更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6 20:30 , Processed in 0.06192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