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rong

[其他] 问题已经解决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rong 于 2008-11-6 15:50 发表
搜了一下以前的帖子, 发现和不少朋友一样,中了web.de 的招,无意中成了它什么club 的会员。

我的情况是,11月4号申请的,当天晚上发现了问题,在11月5号写了书面的widerruf信,并用einschreiben 寄回。

想问 ...

挂号信到现在连回执还没收到,邮局的效率。。。等待中,有人挂号信等这么久的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如果及时写了 widerruf 还没收到bestätigung 怎么办,理论上在两周 或 一个月(有才兄) 内可以写widerruf,
就怕对方给你拖 不给你bestätigung, 我可是寄的挂号信阿,等回执 和 有过这种经验的xdjm的热心答复

[ 本帖最后由 strong 于 2008-11-10 14:3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挂号信的回执了,能证明WEB.DE公司的人收到了我的widerruf, 收到的日期是11月6号,希望是还没及时处理 而不是给我拖着 不开widerruf bestätigung,接下去坛子里的高人有什么建议,能让我早日得到 bestätigung  谢谢
发表于 2008-11-11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就不看好web.de

那破免费信箱才12MB的容量. 这年头,谁还去参加他们的什么Club呀?! 就是有些贪小便宜的人,不看条文,那只能后果自负了. 我虽然注册了免费邮箱,但根本不想用他. 还是用gmail或yahoo的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yshop24_de 于 2008-11-11 08:23 发表
那破免费信箱才12MB的容量. 这年头,谁还去参加他们的什么Club呀?! 就是有些贪小便宜的人,不看条文,那只能后果自负了. 我虽然注册了免费邮箱,但根本不想用他. 还是用gmail或yahoo的算了.

可以看看之前的帖子,很多人都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成了会员了 而且根本没有什么便宜可贪阿 我现在在正常的WIDERRUF 有效期内,已经是发现的早的了 撤消会员就好了,而且回执已经收到,也不怕他们日后讹我,遇见这种事,只能是积极处理,有理有据,什么都留个底,也不怕什么,还希望有经验的高手 出出注意,怎么催他们给我一个bestätigung?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我搜到坛子里xdjms 和web.de的一些纠纷,
LESH: http://www.dolc.de/forum/viewthr ... 6amp%3Btypeid%3D138
分享)我和web.de之间的纠纷。
我前年下半年在它的网站上申请了一个免费邮箱,记得申请的时候填了我的真实地址和姓名。一直没有什么问题,去年4月份,web.de突然给我写信,说我参加了他们的club并附上一张银行汇款单,参加club费用5欧,由于没有及时交,罚款7,5欧,并锁了我的邮箱,总共12,5欧。这种信大概收了5,6 次,由于这种信不是那种收信人如果不在,就必须寄回去的信,所以我一直没有理他们。2个月后,web.de委托一家催款公司给我寄催款信,加上以前的费用和催款的费用总共50多欧,有小数的,具体多少忘记了,由于这个信是那种如果收信人不在,必须寄回去的信,我不得不回复。我马上给催款公司写了反驳信,信上很简单,就几句话:我只在你们的网页上点击了"免费注册",并申请了免费邮箱,我没有参加你们的俱乐部,并且现在这个邮箱已经被锁了。我是大学生(所以穷,而且能得到免费法律援助),这个钱我绝对不会付的!!反驳信我寄的是挂号信,这样不给他们理由说没收到。2星期后,催款公司给我写信,说和他们的委托方web.de联系过了,说我参加了俱乐部,并威胁如果现在不付钱以后付得更多。这种信我大概又收了2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这2个月中,我又收到 web.de给我寄的收费12,5欧的信,而且催款公司的信并没有像他们所说的越晚会罚款越多,而是有时高点,有时低点,不过我一直没有理睬他们。有趣的是,从去年9月底开始,催款公司给我的信上说:我们现在要帮助你,如果你现在付钱,只要付钱20多欧(以前是50多欧),我心想:居然这种事情也有 angebot,更确定了他们是骗子,我绝对不付钱。这样的信又来了2个月左右,终于不来信了。到现在他们已经3个多月没有给我来信了,估计他们放弃了。
总结:其实我也记不清楚,当初我有否点击参加club,应该是没有。估计他们就是利用这点,来骗你的钱的,先是12,5欧,有人怕烦,给了他们帐户信息,这样他们骗到了你的帐户,以后就可以说你是他们俱乐部的成员,一直扣你钱了,这样一直纠缠下去。重点就是你不能给他们帐户信息!
[ 本帖最后由 LESH 于 2007-2-6 12:19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strong 于 2008-11-12 15:26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rong 于 2008-11-10 20:38 发表
收到挂号信的回执了,能证明WEB.DE公司的人收到了我的widerruf, 收到的日期是11月6号,希望是还没及时处理 而不是给我拖着 不开widerruf bestätigung,接下去坛子里的高人有什么建议,能让我早日得到 bestätig ...

如果在 widerruf  期限内还没收到 bestätigung 我准备再写一封信,以下是这份信,也是参考了一些论坛上的范例,不过肯定有不当之处,还请德语好的朋友 懂法律的朋友 帮忙指正,谢谢先
Betreff: Widerrufsbestätigung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erkläre ich Ihnen gegenüber, dass eine WEB.DE Clubmitgliedschaft mit dem von Ihnen behaupteten Inhalt mit mir nicht zustande gekommen ist, die ich persönlich die AGB nicht akzeptiert habe.

Eine Erklärung in Ihren allgemeinen Bedingungen oder versteckt auf der Internetseite, wonach die Dienstleistung kostenpflichtig ist, ist nach § 305c BGB als überraschend zu bewerten. Eine solche Erklärung wird nach dem Gesetzeswortlaut nicht Bestandteil des Vertrags.
Hilfsweise fechte ich sämtliche in diesem Zusammenhang von mir abgegebenen Erklärungen wegen Irrtums und arglistiger Täuschung nach §§ 119, 123, 142 BGB an。 Höchst hilfsweise widerrufe ich meine Erklärungen gemäß §§ 312 b, 312 d, 355 BGB. Da ich nicht über mein Widerrufsrecht informiert worden bin, konnte ein Fristablauf nicht beginnen.

Ich behalte mir vor, die Verbraucherzentrale und auch die Staatsanwaltschaft über Ihre Aktivitäten zu informieren. Der Weitergabe und Nutzung sowie Speicherung meiner Daten widerspreche ich ausdrücklich.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X

[ 本帖最后由 strong 于 2008-11-11 21:46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让德国同事打了个电话,客服的人还挺客气的,不过一定要让我说话,证明是我自己要 widerruf,收到了Kündigungsbestätigung email
事情解决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7 23:55 , Processed in 0.05996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