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年2月Telekom打电话给我推销一个新的Tarif,说每月多交几块钱的Grundgebühr就能免费打多少多少分钟的德国国内电话,我当时很清楚的说了不要,没想到几天后收到Telekom的Auftragsbestätigung,说按照我的Bestellung,将我的Tarif转成了新的。我马上打电话给Telekom,他们说你可以在两周之内widerrufen,但要书面的。$bs$
我写好了Widerruf,想发出去时看到了1und1的广告,说他们新的Komplettpaket不需要Telekom的Anschluss,如果转到他们的Paket(我是1und1的老客户,不过用的是另外的Paket),他们可以帮忙kun掉Telekom。因为Telekom太让人失望,我决定转Paket,让1und1帮我kun掉Telekom,而那封Widerruf就没有发出去,当时我以为既然要kun了,就没必要widerrufen了。:(
5月份收到Telekom的Kündigungsbestätigung,说我的Vertrag在1und1的Anschluss真正开通之日才会结束。之后每个月照样收到Telekom的Rechnung。在这个过渡期,1und1每月只erstatten最基本的Telekom的Grundgebühr,而我的Telekom的Tarif却被改变了,所以每个月都要无端多交好几块钱,半年过去了,累计起来也不少了,而且关键是不知道这个过渡期会延续多久。$郁闷$
今天又收到Telekom的Rechnung,终于忍不住给1und1写了封信,问他们为什么kun了这么久还没有kun掉。很快收到了太极式回复如下:
In Ihrem Fall besteht die Möglichkeit des Wechsels auf unser Komplettpaket leider noch nicht. Auf den Zeitpunkt der Umstellung haben wir leider keinen Einfluss. Wir benachrichtigen Sie, sobald wir auch Ihnen einen 1&1 Komplettanschluss anbieten können.
我的感觉是Telekom在故意拖着,却不知怎么办才好。请各位达人帮忙出出主意,先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