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57|回复: 15

[售后纠纷] Ebay上遇到了麻烦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首先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看我的帖子,如果能够提出宝贵建议,更是感激不尽。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于半个月前,在ebay上拍下了一款手机,当时手机的描述明确写着包括Navigation和Mobil-TV以及其他的功能,因为正好是我需要的两个功能,我就拍下了;但是在转帐前,还是犹豫了一下,因为同型号的原始手机是没有配置这两个功能的,就发信过去想确认一下上述的两个功能是否真的具备。卖家回信说那两个功能只是“能够实现”的,而并没有真正配备;我就很客气的回信,说由于描述与事物有偏差,我能否从交易中推出。结果这两周,卖家不断的写信骚扰,限期我给他汇钱,否则要去律师那里告我,并声称他有法律保护。恳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12-1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12-17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告诉卖家,他写了不实描述
你已经将该网页保存.
你作为买家有不买的权利.

或你向EBAY报告一个unstimmigkeite,在MEIN EBAY 页面左下脚.
先告他一状,说他描述不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DL 于 2007-12-17 21:18 发表
原文发上来。

我发了个图片格式的。

[ 本帖最后由 engineer_yu 于 2007-12-17 21:4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panterabc是这么写的(转了2段,还有很多,内容基本雷同)

Meine Ware wurde ordnungsgemäß beschrieben! Sie wollten eine Funktion des Gerätes, die nicht im Angebot
steht. Sie sind einen gültigen Kaufvertrag mit mir eingegengen. Sie hätten jederzeit VORHER, vor
Ablauf der Transaktion fragen können und müssen! Ich habe nichts verschwiegen oder hinzugefügt. Sie
haben sich ein anderes Gerät bei Ebay gekauft, was auch kein GPS oder TV beinhaltet. Zahlen Sie
innerhalb dieser Woche, andernfalls übergebe ich diese Angelegenheit meinem Anwalt, so wie angekündigt!

Ich habe Ihre E-Mails, worin Sie 3 Tage nach beendeter Auktion fragen, wie das Gerät ausgestattet
ist. Ich habe die Artikelnr., wo Sie sich das selbe ausgestattetet Gerät noch einmal "preiswerter"
ersteigert haben. Das sollte für meinen Anwalt reichen. Ich bin Rechtsschutzversicherert, somit sehe
ich der Sache gelassen entgegen. Denken Sie daran, Sie sind mit mir einen gültigen Kaufvertrag
eingegangen. Das Recht fordere ich mir jetzt ein. Und bitte vorsichtig mit falschen Beschuldigungen!

我当时竞拍之前完全就是参照他的物品描述(Eigenschaften),况且是在快结束的时候出的价,谁能想到描述会和物品有出入。另外我认为,他无法提供与描述一致的物品,从合同的角度是他违约在先,我有权拒绝,这样有道理吗?
发表于 2007-12-1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坚持,Eigenschaften确实有提Navigation, 但对方可以说这是Optionen,选配。而且Lieferumfang中也确实没有提Navigation。

估计最后是Aussage gegen Aussage了。大家都不是100%有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些楼上几位的回复!我要是因为这个真的收到了律师信该怎么办呢?我还是学生,说实话,也根本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去跟德国人打官司,还请求各位的高见。
发表于 2007-12-1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官司也不一定非要律师,自己写封信(现在也可以,在律师信之前),强调描述不实,在Eigenschaften中写有Navifation,却没有明确是Optionen.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手机1号 于 2007-12-17 22:23 发表
打官司也不一定非要律师,自己写封信(现在也可以,在律师信之前),强调描述不实,在Eigenschaften中写有Navifation,却没有明确是Optionen.

您的意思是给卖家回信?我已经回了他好多次了,他每次写信恐吓我都回,强调描述不实,结果现在僵在那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如果真的收到律师挂号信,我是签收后继续和律师交涉,还是不签收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8 21:08 , Processed in 0.101390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