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天蝎公主

※※※ 靓 丽 九 月 ※※※——瘦身日记进行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买了称体重的称
因为想十月份的时候乘秋假的两个礼拜回国买新衣衣
所以一定要减肥!!!
今天早上SLIM FAST 一个MC汉堡
中午一杯SF
下午学校回家4点吃了一点米饭,和一点鸡肉,胡萝卜,鸡肉太油腻,估计今天的减肥非但没有成果,反而会增加体重。
晚上到睡觉前不吃

吃完饭体重105斤
一个月目标减15斤!
希望姐妹们要多多监督我啊!
不然我回家就没有漂亮的衣衣穿了啊~
555555555555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9-1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o,ich bin wieder da!!!!!! ich bin gerade zurueckgekommen!!!!

ich habe das Wochenende in Dessau verbracht,weil der Vater von meinem Freund Geburtstag gehabt hat.....Ich habe so viel gegessen,,,:confused:

gerade habe ich mich gewogen und bin jetzt 47 kg schwer .... bis Ende dieses Monats will ich nur noch 46,5-46 wiegen. (ich kan zur Zeit nur max.1kg pro monat abnehmen):mad: :mad: :mad: :ma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9-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我见过你的照片,你根本不胖哦
干吗还要减哦
要是太瘦也不好看哦~
发表于 2003-9-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兔咪咪 发布
[B]咪咪老师,我见过你的照片亚,一点也不胖!!!!!!!!!!!!1 [/B]

为什么要叫我“老师”呢,我可是没什么本事,呵呵。
我是不胖,其实准确的说,我是想把身体练得结实一些。
我很喜欢看到自己身体上的肉结结实实的,比如最重要是小腹及臀部。
我本身的条件不属于瘦型的,所以就算我再怎么使劲也没用的。
我觉得女人最重要的线条感及曲线美,所以我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而且我也不喜欢瘦瘦的,不性感,呵呵。
发表于 2003-9-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越来越多,好高兴啊,人多的话互相监督会更好。
早饭,牛奶麦片,一杯咖啡。
午饭,凉面一小碗。
晚饭一点米饭,加上生菜。
发表于 2003-9-2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我的日记:(02/09/2003)
早餐:4颗鱼丸+4个豆泡+1颗青菜 放在一起煮的汤 还有一个梨,后来又喝了一杯豆浆(还真是多呀,吃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呢。
中午:110G 牛肉+1 只番茄 还有一只苹果
晚上:吃了同学个我的小块DOVE

晚上上课,所以又没做运动。明天恢复运动。
发表于 2003-9-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02/09/2003
早晨,中午,各SLIMFAST一杯,各加一个香蕉
晚上一个苹果

中间喝了好多水
一片维生素
临睡前体重103斤

明天继续减肥!
发表于 2003-9-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hhjqd 发布
[B]楼上的MM,我见过你的照片,你根本不胖哦
干吗还要减哦
要是太瘦也不好看哦~ [/B]

mm你在那里见到我的照片???

不要别我欺骗了,本质上我是属于偏胖强壮型的,所以很难减!!!!!慢慢来啦,,,
发表于 2003-9-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9-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都吃得很少阿,搞的我都不好意思,我下午吃饭时间要打工,所以晚饭吃的特多,惨,想问问,slim fast和了真的不饿吗,而且不喝后会反弹吗,真的好像试试。
早饭,牛奶麦片,一杯咖啡。
午饭,一点凉面,
晚饭,米饭,加冬菇蒸肉末,几片生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9 02:16 , Processed in 0.07441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