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varus

肉加馍攻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28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musicbug
[B]Ich glaube es aber nicht.
肉加馍 ist nicht so einfach zu kochen! [/B]

Falls du die Vorbreitung nicht zuvor machst, wird es bestimmt sehr schwer.Wenn du zuvor dies aber schon mal gemacht hast, na ja, wie viel Minuten brauchst du noch? Du sollst mir glauben, da ich dir die Tatsache gegeben habe.

:D :D :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5-28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bummel
[B]肉是卤过的吗??
这个看起来好像中式汉堡,细细
我们那里有种叫白吉馍的,是没有油烙的,夹的是卤过的肉。卖的时候
老板现从锅里把肉块捞出来,然后一手大刀,一手大勺,当着你面乒乒乓乓
一阵狂剁,一边剁还一边往里加锅里的肉汤,当肉被剁成末时就拿一个馍
当中拉开,再以一种极其优美利落的手势用刀铲起肉糜向馍中间一抹,
一合,砰,你手中就多了个热乎乎香喷喷咬一口流油的白吉馍了!口水。。。 [/B]

没错,我原来在北京的时候也见过大师傅们这么做,当时虽然是站着吃,但是别有一番风味呀。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5-2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varus
[B]问你件事情,你知道那里可以买到猪肠子吗?在鲁尔区里就行!我原来问过我的同学,没有人知道,没有猪肠子就没有卤煮火烧,其他的原料再real就可以买到了。

先谢了!做卤煮火烧之前先通知你,叫你一块吃来!:D :D :D [/B]

猪肠子我还真没看见哪有卖的?估计老外不吃这玩意儿。实在找不着就改做炒肝吧!也挺好吃的:p
发表于 2003-5-2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菜了,点菜了,我要吃炒肝,想死我了,还有豆汁,焦圈,咸菜,酱疙瘩,驴打滚,爱窝窝,奶油炸糕,爆肚,灌肠!!!!!!!!!!!!!!
发表于 2003-5-2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varus
[B]Falls du die Vorbreitung nicht zuvor machst, wird es bestimmt sehr schwer.Wenn du zuvor dies aber schon mal gemacht hast, na ja, wie viel Minuten brauchst du noch? Du sollst mir glauben, da ich dir die Tatsache gegeben habe.

:D :D :D [/B]

呵呵,我的意思是说是你的肉夹馍做法在现有的条件下是正确的,我也相信味道不错,可是味道要说和你在国内吃的一样,那么一种可能性,你吃的不是正宗的。
说实话,作为一个西安人,很想念这玩意儿的,所以我也曾经试过,饼说实话,用电锅是没法作出来白吉饼的味道,我记得我曾经仔细观察过烧饼的做法,里面是要加盐,还有最好在点些香油,芝麻。其次火特别重要,全是明火的炉子,然后在炉壁上炕出来的,曾经一度出现过电烤饼,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样了。
肉呢,可能还缺少些作料,我还没做出象在西安街头吃得那种肉的味道。

北京的肉夹馍我吃过,一般都是很小一个,里面会加些黄瓜丝之类的东西,吃的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也许吃惯了西安的吧。

我觉得自己做饼费事儿了点,其实大家可以去买现成的饼,土耳其店有一种很大的饼,表面洒满芝麻的,吃前稍微烤一下,外表有些脆了,拿出来夹肉,也很过瘾。
发表于 2003-5-2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5-28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5-2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5-2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tracy_0210
[B]猪肠子我还真没看见哪有卖的?估计老外不吃这玩意儿。实在找不着就改做炒肝吧!也挺好吃的:p [/B]

哇哇哇。。。刚看了你的个人资料,你也是10月2日的生日,我们同天呀!:D
发表于 2003-5-2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5 15:12 , Processed in 0.06425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