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live

[物流] DHL真是TM的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3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wyp32478 发表于 2021-3-3 01:59
做物流才知道德国的快递个个都是垃圾,以目前的感觉,UPS DHL DPD GLS 这样的顺序

你是没体验过Herms才这样排

点评

我觉得Hermes 也是有一点垃圾,但比DHL好一些  发表于 2021-3-28 21:30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wyp32478 发表于 2021-3-3 01:59
做物流才知道德国的快递个个都是垃圾,以目前的感觉,UPS DHL DPD GLS 这样的顺序

同意你的排序。

其实dhl不错啊,速度快,负责任,最主要的是员工是德国人,dpd,gls的是不会说德语英语的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Daddy 发表于 2021-3-3 04:32
你是没体验过Herms才这样排

hermes不行吧,ups,dhl都是第二天到,hermes得一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DHL去年4月弄丢了我的一个包裹,索赔交上去了,到现在也没有个回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HANSA 发表于 2021-3-3 08:43
hermes不行吧,ups,dhl都是第二天到,hermes得一周。

所以他才没有把Hermes排最后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 发表于 2021-3-2 15:03
从这点看来,如果竞争,德国快递企业根本不是咱们中国快递企业的对手。整个德国社会都弥漫着这种官僚主义的 ...

太正常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把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没有面向客户,这是他们的根本问题。
这些快递公司完全可以给快递司机配一个工作电话并告知客户,这样可以解决很多配送不达的问题。
现在很多德国大件物流公司在配送前都会电话联系客户,客户也就有了配送司机的联系方式,避免了配送不能送达的问题。
既然大件物流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这些快递公司为什么就不能做呢?说穿了,就是店大欺客,没把客户当回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3-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玮峰 发表于 2021-3-3 10:13
你太想当然了。大件商品比如从家具城购买的家具、电器城购买的家电等等之前会电联,是因为这类商品的配送 ...

没有多少客户会无聊没事随便给快递司机打电话,只会在包裹投递出现问题时才打,提供电话只是提供一个出现故障时快速沟通解决的渠道,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日本的服务行业质量也很好,可能比中国更好,无论中国和日本都不存在你说的“建立对底层劳动人民的剥削之上”的问题,这个属于对职业的理解,或者说职业道德问题。买家付钱给卖家,卖家收了钱就应该好好服务,完成买家的委托,这是守信。
你应该不知道,现在国内快递公司的老板都是求着快递员做事,谁都不是傻子,一个包裹配送下来,快递员赚多少,老板赚多少,大家心里都清楚,快递员都是绩效工资,送得多赚得多,很公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1-3-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有一个包裹 也是显示unzustellbar

顺便吐槽DPD:没在家的时候他们放到shop,结果shop没放在我们村,而是放在所谓luftlinien最近的地方,但是这个地儿开车过去得绕一大圈。。。下班过去人家也下班了。他们就不看开车的距离么,两个地儿中间隔着条大河就没看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3-12 23:57 , Processed in 0.06550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