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644|回复: 21

急!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在e-bay上拍了一相机价值130欧元,由于时间比较紧我当时没看清,事后才发现那个相机不是我所需要的!于是我写信过去,告诉他我不想要了!但是他执意要我买,还告诉,它可以叫律师!请问后果有这么在严重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道理~130欧元 请律师不值得~但是他肯定会保留运用法律的权利~
你可以这么和他商量~angebotsgebuehren和povission你负责支付~互相间仍然可以给评价~还有你可以告诉他~在你付完你应付的款项以后~他可以把物品登记为未付款物品~这样povission还可以退给他~这样一来她反而赚了~

最重要的~你要诚恳地和他说 因为你得 语言问题以及最近比较忙 所以忙中出错~
对于你所做的一切 感到很抱歉 请求原谅~

万事和和气气就会很好解决~如果对方一再坚持要你买下来~你可以问问对方,是不是因为机器有问题 急于脱手(甚至可以问是不是脏货)~对方如果给了保证~你最好能够争取到14天退货的可能~
这样对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很诚恳的跟他说了!而且主要的是他的商品的状况上写的是neu,但是的他的商品其实是旧的,当时我也没能仔细的去看他下面的写的!所以我也就不想要,这种是不是属于他的责任!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他告诉我!如果我不付钱的的话!他请律师后我为什么就要付1250欧元阿!
发表于 2005-1-10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物品描述和实物有差距的话 你就可以反过来告他诈骗(当然情节严重的话)~

当然并不是建议你告他~我得意思是你起码有可以保护自己的方法~

如果物品描述和实物 差距比较大~你可以用你的angebot和评价与他交涉,让他自己衡量~

我觉得 你最好把这一步放在最后走

先和他说关于 交易费用你出的事情 商人只要自己不赔钱 大部分情况下都不会和你计较太多~
发表于 2005-1-1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fyx0627 at 2005-1-10 09:08 PM:
还有他告诉我!如果我不付钱的的话!他请律师后我为什么就要付1250欧元阿!

他的意思可能是 如果你败诉 你就要付他的律师费
发表于 2005-1-1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便的话 能不能把他给你地email在这里发一下~看看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其他人也可以同样更深入地了解问题,帮你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各位啊!!不会那么严重吧!不会真的要上公堂吧!呵呵
发表于 2005-1-10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道理应该不会 为了保险你可以把你的地址改一下~
所有的地址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o, ich habe derweil den Rechverhalt geklärt. Sie haben wie schon erwähnt die Cam. ersteigert und sind somit ein rechtsgültigen Vertrag eingegangen, an diesen sie sich auch halten müssen. Ich gebe Ihnen die Möglichkeit unter der Bedingung das sie mir 25 ? Aufwandsentschädigung überweisen aus dem Vertrag zu kommen. Ansonsten bitte ich sie mir den gesammten Betrag zu überweisen und ich werde Ihnen die Camera zuschicken. Wenn sie sich nicht melden sollten oder der Meinung sind die Camera nicht nehmen zu müssen, werde ich dies unverzüglich Ebay melden und den Vorgang meinem Rechtsanwalt übergeben. Ich habe Rechtsschutz und daher kein Risiko. Zu Schluss müssen sie bezahlen!!Sie können jetzt noch entscheiden wieviel, ob 25? oder 1250 ? nach einem Gerichtsbeschluss. Ich will sie nur auf Ihre Rechte aufklären.

这是他给我发的e-mai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9 12:14 , Processed in 0.06288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