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蓝枕头

我能申请发一个找抽贴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ob mein Deutsch gut ist, oder nicht, brauche ich nicht von dir beurteilen zu muessen. Mein Mann  ...
dickerle10 发表于 2011-4-21 20:31

我的个亲娘类,我真是。。。嫩家男人就不说了,两口子之间是愿打愿挨的事儿。我只想说,嫩老板还真容易满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2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面说了在中国分食用狗和宠物狗,要严厉打击那些拐卖宠物狗的,那些狗是应该受到保护的。
可是如果 ...
ILoveM.Jackson 发表于 2011-4-21 21:18

ich bin schon immer dieser Meinung, das hat mit meinem Mann nichts zu tun.
Ueber mein Deutsch braucht ihr nicht mehr zu reden. Wenn du besser kannst, kannst auch hier mal schreiben.
Meine Meinung ist einfach so, Hunde sind Freunde der Menschen. Seit ich klein war, liebe ich Tiere. Du hast die Freiheit zu denken, Hunde sind nichts und ich habe die Freiheit zu denken, Du bist nichts! Ich werde auf jeden Fall einen Hund retten statt dich zu rett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2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偷换了一个我的概念,我从来没说过,人类就应该只吃素不能吃肉,我一直强调这个是自然规律,我也不会指责其他任何一个吃肉的人说他们不应该吃肉。
我只是为他们感到挺难过的,尤其是有些生物,从出生到死亡,中间生存的环境是极其恶劣的,这样我觉得很残忍。
像前面有个MM说的很好,如何把饲养业文明化,就是如何让这些生来的使命就是被人食用的动物们在有限的生命里活的舒适些,是值得人们来探讨的。
话说荷兰的小猪们还有自己的玩具呢
蓝枕头 发表于 2011-4-19 22:48

你例子真多, 但中心思想是? 这段例子能理解成: 动物太多了, 所谓我们人类需要去吃他们?
Butterfliege 发表于 2011-4-19 22:48

point是,楼主这个想法单看很有道理的,我也不赞成那么残忍。但是很多事情光看一面不够。
基本同楼上某只走来走去的羊的观点。

动物饲养了吃,本来是人类社会的一大产物吧?退好远讲,很多动物,它们的天性是在大自然里面自由生存。这点来看,把动物养成宠物也未必就百分百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11-4-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大而且狂妄的伪善者,哈哈。
我德语很烂,但还可以挑出你几个错误的。
不要找借口说,你老公是 ...
MAD 发表于 2011-4-21 20:55

Um nochmal zu sagen, ich kann momentan kein Chinesisch schreiben.
Zweitens, hier ist kein Bereich für Deutschkurs. Wenn du sehr schlecht Deutsch kann, dann bitte lache nicht ueber die Anderen aus!
Mein Deutschkenntnis reicht immer hin aus um ein Studium zu schaffen und ein gutes Job zu kriegen. Das reicht schon! Lass das doch meine Sorgen sein!
发表于 2011-4-2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亲娘类,我真是。。。嫩家男人就不说了,两口子之间是愿打愿挨的事儿。我只想说,嫩老板还真容易满 ...
sonicyouthd 发表于 2011-4-21 21:28

Ja, ich habe einfach Glueck! haha. Warum hast du immer Pech?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是,楼主这个想法单看很有道理的,我也不赞成那么残忍。但是很多事情光看一面不够。
基本同楼 ...
dancingflying 发表于 2011-4-21 21:37

嗯,那个羊说的是挺对的,我想问题是不够周全,当时也是一下子头脑风暴将写了这个帖子,看了大家的留言就想通了很多事情,觉得自己看问题面太狭窄了。
发表于 2011-4-2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ckerle10 发表于 2011-4-21 21:40

我目前为止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回了你的帖子,真的,我肠子都悔青了
真是鄙视我自己,还跟这儿跟你争论,非要被拉到跟你一个档次,完了还被你用你的领域里丰富的经验打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ckerle10 发表于 2011-4-21 21:40

嫩太不厚道了。。。。。。
发表于 2011-4-2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ob mein Deutsch gut ist, oder nicht, brauche ich nicht von dir beurteilen zu muessen. Mein Mann und mein Arbeitgeber sind zufrieden, das recht.
Bist du sicher, dass du besser als ich kann?
dickerle10 发表于 2011-4-21 19:31

deine Beurteilung ist hier nicht entscheidend / relevant.你这个写法太诡异了
Das reicht.

ich glaube nicht,dieser satz kommt von einer frau! Du bist wirklich grausam und eiskalt! du passt deutscland gar nicht rein. gehe lieber zuerueck und friss die hunde! Auch wenn die leute gute sachen machen, gibt es immer paar ausreisser, die schimpfen! das geht nicht nur um hunde zu essen,auch um das grausam behandeln der tiere. in china wird auch in zukunft gesetze geben dafuer!wenn du wenig auskennt,dann halt lieber deinen mund!
dickerle10 发表于 2011-4-21 13:21

娘啊,下次不能写中文,还是注意大小写。对不起,我这个人就有个毛病,如果中文论坛看到德文,忍不住念念,好的学习,不对的就忍不住说出来。是某个名校法律专业毕业的上司教导下的毛病。
德语如果零基础的,能表达就行了。如果都工作了,还是对自己要求严格些,精益求精吧

还有如果你想说服一个人,或者想表达自己的观点,还是客观点,那么情绪化,只能适得其反。希望你工作上能够sachlich,表太激动。
就是德语牛掰了,也不是激动的理由。至少我认识的中国朋友国内名校德语毕业,在这里上学工作的,也不是这个态度。就是不少嫁了德国人的mms,德语好的,婚版不少吧,也不是这个态度。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eine Beurteilung ist hier nicht entscheidend / relevant.你这个写法太诡异了
Das reicht.

...
dancingflying 发表于 2011-4-21 21:50

我咋绝对那都是典型的cheutsch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6 13:38 , Processed in 0.064615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