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348|回复: 11

可恶 的02.。。姐妹们知道该怎么办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一年前已经将02 所有的合同都取消掉了。现在用的是TELCO。
但是前几天没多久,我收到一个02邮件说我账户消费多少多少。但是我现在根本没有02 orginal的合同。钱倒是不多,我就是奇怪为什么我现在没有他家的合同他还能直接扣我钱。而且哪个号码扣的钱我都不知道。他们官网我也去发邮件了,但是写好邮件发出去就出错。不知道为什么。换了台电脑还是不行。所以只能求助这里了。
Guten Tag Frau ,

Ihre aktuelle Rechnung für den Abrechnungszeitraum 05.10.2010 - 04.11.2010 liegt für Sie bereit. Darin wird für Ihre Kundennummer 000000000(这个号码我暂时屏蔽啦。) ein Gesamtbetrag von 2,42 EUR ausgewiesen.

Der offene Rechnungsbetrag wird von Ihrem Konto am 19.11.2010 eingezogen.

Die Details Ihrer aktuellen Rechnung, sowie die der letzten Monate, finden Sie wie immer unter: www.o2online.de/email/online-rechnung

担心下个月还是继续扣钱啊。所以有人能帮忙看看,还是提供个解决办法?
主要问题,从他提供的网址进去没有电话号码 和密码进不去。但是我实在不知道究竟我还有什么电话号码还是02的。所以当然也不知道密码。

55555
有人知道我该怎么办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email给他们客服被,然后把那个kundennummer给他们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他家没有EMAIL。 必须直接去官网填写表格式样的EMAIL。
唯独没有不是他家KUNDEN的一项。如果选择是他家的KUNDEN,就需要KUNDEN 号和密码

不知道有人知道他家客服邮箱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HOTLINE问, 0176 55222 好像. 不过不知道不是O2网打的话, 多少钱一分钟. 可以借个O2的手机打一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好哦听力呢不是免费的么?我打过0800的什么电话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4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0176 55222 这个好貌似不行,因为用我自己的手机打,说不可以接通,不是他家的合同。。。55555


0800的电话,有人知道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淡杯 于 2010-11-24 18:31 编辑

01805-624357
0800 - 66 99 96 6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的情况,我发了一封email给了下面的地址抱怨了一下
info@rechnung.o2online.de, kundenerklaerung@o2.com
收到了他们回信,不过钱还没有收到。

Guten Tag Herr xxx,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Wir bedauern die Ihnen entstandenen Unannehmlichkeiten und entschuldigen uns aufrichtig bei Ihnen.

Aufgrund eines Systemfehlers kam es zu erneuten Abbuchungen von Ihrem Konto. Diese sind nicht mehr berechtigt, da Ihr Vertrag bereits seit 1. Dezember 2009 deaktiviert ist.

Umgehend werden wir den Betrag in Höhe von 19,98 EUR auf Ihr Konto zurückerstattet.

Wir bitten nochmals, dass Versehen zu entschuldigen und wünschen Ihnen eine angenehme Woche.

Freundliche Grüße nach Essen

Ihre o2 Kundenbetreuerin
Y. Nieß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不能因为钱少,嫌麻烦就交钱了事。不然还会接二连三的问你要钱。直接去店里,让他们内部沟通,这样总是找到人的。在写个确认信寄给你,这信要保留好,值少2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银行把扣的钱追回来,在扣款六周以内都可以的,反正没用他们的卡,他们不会找你麻烦的。 然后马上写一封信寄过去,告诉他们你没有付款的义务,他们的错误。 具体信件可以上法律版找模板。 我上次mobitel的就是这样处理的,很快就有回复了,也没再扣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1 20:27 , Processed in 0.068376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