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1:02

遇到南德意志报纸恶心行为,大家一起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ydy_ak47 于 2011-12-26 11:38 编辑

各位筒子,我现在遇到了这么一个恶心的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谁能给我一点具体法律上的建议,我这不甚感激.
事情是这样,今年9月份我在EdIKA买东西的时候,一个南德意志报纸的工作人员在超市门口向我推荐报纸,他给我了一个单子是说,可以让我免费尝试(2 Wochen kostenfrei)并且说如果两星期之后我再决定是不是想继续订南德意志报纸。如果不想订了这两个星期是完全免费的。
之后从10月1号开始,我收到南德意志报纸,这期间正好赶上开学,时间比较忙,我也没时间看,说实话我当时动心答应这个尝试,主要是想提高一下我的阅读能力。所以两个星期一过,没有报纸了,我也没在意,因为我当时看这张纸上有一句话(Die Einzugsermächtigung gilt bis auf Widerruf und erlischt automatisch nach Beendigung des Abonements)所以我想可能两个星期的尝试过了,我没有再给南德意志报纸打电话或是写邮件,这事就过去了。
哪知道到了11月2号,我收到了一个账单,是南德意志报纸的,让我缴费14,66.说是从13.10.2011-31.10.2011的钱。我当时纳闷,我没有打电话或是写邮件说我想继续订报纸,怎么账单就来了,然后当时我就打电话给南德意志报纸的客服说你们给我取消订阅,那个客服说,可以取消,但是最好能写封邮件。我说行.当时忙就没当回事。就为14块钱我不想浪费时间,然后我就把那14.66欧交了。
等到了11月22号我又收到了一封账单说是让我把10月份的从13.10.2011-31.10.2011和11月份从1.11.2011-30.11.2011的钱交了。我问别人说是因为11月2号我没有写邮件kündigen的原因,可是我不明白从始至终我都没有写信或是打电话说我想订报纸,怎么就还要扣我钱呢。而且10月份的钱我早就交了,我手里有证明,现在如果再交是重复了。我当时就写了一封邮件,说明我要马上取消我的订阅,这个账单有问题。请大家记住,这是11月22号,据这个月结束还有8天。
接下来的8天一点消息没有,到了12月2号,我收到了一封邮件,在信中南德意志报纸表示遗憾,可以取消我的订阅,但是因为现在是12月份了,从现在起往后推4周才能取消我的订阅,所以到31,12,2011才能取消我的订阅,就是说我必须把12月份的钱也交了,这叫什么狗屁规矩。我想说的是从11月22号到11月结束南德意志报纸有整整8天时间可以处理我的问题,他们不回我信,拖到12月份回,说是时间晚了,他们办事拖累,却需要我来买单,我感觉这就是故意的。而且,我并没有说过我要订报纸,他们定的那个什么4周的规矩对我也是不适用的。我没吱声,没回信也没打电话。因为南德在邮件里说晚一点会寄给我一封账单,我看看他们能怎么管我要钱。
今天我收到了最后的账单,首先第一点,,从1.10.2011到14.11.2011他们管我要14.66.先不说我之前已经把14.66的钱付了,10月份的帐已经清了.让我感到恶心的是,明明是从1.10.2011开始我收到第一份报纸,就是所谓的2周免费订阅,就是说从1.10.2011到14.10.2011他们现在也要管我要钱.其次从13.10.2011-30.11.2011他们管我要76.75.从1.12.2011-31.12.2011管我要46.80.第三,我是学生身份,这在当时我填写那张纸的信息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就是知道的,就算是让我交一个月的钱也不是交46.80.而是学生价格22.90.现在他们任意提高价格.
这份账单我和11月22号比较了,不一样,和11月2号的也不一样,具体的付费所管的时间的价格都是所可能情况的最高价格.庆幸的是我那个14.66的缴费证明没有扔.现在我想其实我那14.66的钱也不应该交,因为其实从14.11.2011以后我并没有收到南德意志报纸,而且我也没有任何书面证明说我想订阅报纸.他们现在让我重复交10月份的钱不说,还把缴费的时间往前改,这就是商业上的欺诈行为,而且他们明明知道我是学生身份,还要按照正常工作人员的价格来收我的钱.最后从11月2号以后我没有再收到过一份南德意志报纸,他们还要管我要钱,就是无理取闹,我觉得在必要情况下是不是可以到邮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每天给我送报纸的记录,如果没有这又是一个欺诈行为.
我想问大家的问题是,
第一,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打电话,写信等等一切方式说我想订南德意志报纸,那么在两星期所谓的尝试以后,是不是自动的我就有订阅报纸的业务了.
第二,南德意志报纸胡乱给我寄账单,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怎样,终究他们公司可以从中得到好处,这算不算商业欺诈行为,有哪位朋友可以给我一点法律上的建议.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下面是我当时填写的那个个人信息资料的纸.



听了大家的建议,我后来给南德意志报纸写信了,这是我当时写的信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Wenn ich die Abschlussrechnung von Ihre Firma erhalte,kann ich nur überraschen.Ich bin ein Student von Duisburg Uni und diese Rechnung ist absolut zu teuer für mich.Bis heute habe ich schon 3 Rechnungen bekommen.Um 04.11.2011 erhielt ich die erste Rechnung und damals erhielt ich zusammen das letzte Exemplar der Süddeutsche Zeitung.Denn ich bazahlte die erste Rechnung und ich rief Aboservice gleichzeit an.Ich sagte die Arbeiter von Aboservice,ich müsse sofort mein Abo kündigen.Der Arbeiter sagte mir,er kann mein Abo kündigen,aber ich sollte Bei der E-mail ihn ein Textform der Kündigung schicken.Dann machte ich ein Versehen,schreibe ich nicht eine Kündigungsemail zu Aboservice.Jetzt weiß ich daraus .Aber,nachdem ich rief Ihre Kollege von Aboservice an,weiß ich daraus gar nicht bis 22.11.2011(bzw.ich die zweite Rechnung bekommen),weil ich in meinem Postkasten nicht mehr Süddeutsche Zeitung finde.Damals glaube ich ,dass meine Kündigung schon bearbeitet worden war.Wahrscheinlich der Arbeiter von Aboserice hätte schon meine Abo kündigt.Jetzt weiß ich,leid ist das nicht funktionniert.Aber,ich bin sicher,dass ich ab 04.11.2011 bis heute nicht mehr ein Exemplar der Süddeutsche Zeitung bekomme.Angenommen dass,wenn ich noch mehr Süddeutsche Zeitung nach 04.11.2011 erhalten hätte,wüsste ich davon,dass ich nicht erfolgreich das Abo kündige,dann würde ich früh,sondern nicht ziehe ich die Kündigung E-mail hin ,bis 22.11.2011 zu schicken.



Dann,um 22.11.2011 bekomme ich zweite Rechnung von ihrer Fiema,Es gibt Problem mit dieser Rechnung.Zuerste,ab 13.10.2011 bis 31.10.2011 hätte ich schon bezahlt,dass ist absolut falsch.Außerdemhabe ich weiter die Rechnungen für November und Dezember bekommen mit der Normalpreise (??). ,Damals schickte ich Kündigungs E-mail zu Abosevice.

Denn um 01.12.2011 bekomme ich ein E-mail von ihrer Firma.In diese E-mail,Ihre Firma zuerst sagte mir,ich muss die Kosten von November und Dezember bazahlen.denn sagte in diese E-mail“ wir haben Ihre Nachricht, das Süddeutsche Zeitung-Abo abzubestellen, erhalten. Wir bedauern sehr, wenn Sie sich von Ihrem Abonnement der Süddeutschen Zeitung trennen wollen. Die Beendigung der SZ-Lieferung haben wir vorerst zum 31.12.2011 vorgemerkt.Ab 22.11.2011 bis 30.11.2011 gibt es insgesamt 8 Tage,Ihre Firma hat genug Zeit für meine Kündigung des Abo zu bearbeiten.Wenn Ihre Firma meinen Auftrag nicht schnell reagierem,sollte ich mehr Geld bazahlen.dass ist nicht fair.



Wenn Ihre Kundenberater in September an mich die Süddeutsche Zeitung vermittelte,Er sagte mir,nach 2 Wochen Teste kann ich entscheiden,ob ich bekomme Süddeutsche Zeitung weiter.Wenn ich nicht mehr Süddeutsche Zeitung bekommen möchte,könnte ich ein Kündigungsemail zu Aboservice schreiben,dann Abo ist fertig.Ich brauche nicht Geld zu bezahlen.2 wochen sind 2 wochen.Aber jetzt,es hängt von diese E-mail,bzw“Kündigungen sind mit einer Frist von 4 Wochen zum Monatsende”.Dass bedeutet,auch wenn ich pünktlich nach 2 Wochen Teste meinen Abo kündigen müsste und gleichzeit um 13.10.2011 eine KündigungsE-mail schickte,sollte ich auch die Preis bezahlen,die ab 13.10.2011 bis 30.11.2011 ist.(bzw 37.56
bezahlen).Wenn Ihre Kundenberater mir Süddeutsche Zeitung vermittelt,werde ich darüber nicht informiert,dass ich mindestens 37.56

Wenn Ihre Kundenberater mir Süddeutsche Zeitung vermittelt,werde ich darüber nicht informiert,dass ich mindestens 37.56
bezahlen sollte.Diese Situation ist widersprüchliche Aussagen von Ihre Kundenberater.Ich glaube,wenn ich um 13.10.2011 sofort meinen Abo kündigen könnte und nicht mehr bazahlen gleich wie die Aussagen von Ihre Kundenberater,könnte ich auch um 22.11.2011 sofort meinen Abo kündigen.Es gibt kein Unterschied.Ich möchte sagen,dass man kann nicht vorher die 2 Wochen Teste entscheiden(bzw in September)und damals ein KündigungsE-mail schicken,weil man noch nicht Süddeutsche Zeitung guckt.



Um 11.12.2011 bekomme ich die Abschlussrechnung.Ich kann überhaupt nicht dieser falsche Rechnung übernehmen.Zuerst,Ihre Kollege veränderte die Anfangsdatum der Rechnung.bzw,bis 15.11.2011 sollte ich 14.66
bezahlen und ab 13.11.2011 bis 31.10.2011 sollte ich noch einmal 22.90bezahlen.Dass bedeutet,jetzt die 2 Wochen kostfrei Teste sind nicht mehr kostfrei und in ganz Oktober sollte ich insgesamt 14.66+22.90=37.56bezahlen. Eigentlich habe ich schon die Rechnung von Oktober bezahlte. Ich weiß nicht,warum Ihre Kollege dass machen.



Es gibt ein große Postschrank in der Etage meines Wohnungsgebäüde und der Schrank wird viele kleine Postkasten eingeteilt.Jede Einwohner verwendt ein kleine Postkasten.Ab 04.11.2011 bis heute(bzw 14.11.2011) habe ich in meinem Postkasten niemals Süddeutsche Zeitung findet.Dauert diese Datum,ich glaube in November,finde ich nur einmal,ich möchte betonen,nur einmals , ein Exemplar der Süddeutsche Zeitung liegt obenauf der große Postschrank.Damals guckte ich jener Süddeutsche Zeitung.Es gibt keine Information des Emfänger(Z.B Empfängersname oder Empfängerszimmer-Nr) in ganz Zeitung.Ich weiß nicht,wem diese Exemplar der Süddeutsche Zeitung gehört und vielleicht gehört es zu andere Einwohner.Ich liegte jener Süddeutsche Zeitung zurück der Oben des Großschrank.Wahrscheinlich ist diese Situation auch schwierig für Briefträger.Er kann nicht die Süddeutsche Zeitung einem bestimmten Einwohner abgeben.



Ich kann einfach nicht verstehen, was los ist. Bitte überprüfen Sie, ob alles in Ordnung ist. Im Anhang ist mein Studentenausweis und den Beleg der Überweisung für den Oktober.Für eine bäldige Antwort wäre ich Ihnen dankbar.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下面是我今天收到的回信

vielen Dank für Ihre Nachricht vom 19.12.2011.



Wir haben Ihr Abonnement rückwirkend auf den ermässigten Studententarif umgestellt undkulanzhalberzum 22.12.2011 eingestellt. Sie erhalten eine korrigierte Rechnung per Post.



Lt. unserem Zustellpartner wurde Ihre Süddeutsche Zeitung täglich zugestellt.

Da es sich um ein Studentenwohnheim handelt, kann es sein, dass Ihre Zeitung einen anderen Leser gefunden hat.

Wir bitten umIhr Verständnis, dasswir die Abonnementsgebühren in diesem Fallleider nicht stornieren können.





Freundliche Grüße

这封信南德意志报纸只说谢谢我之前的回信,对自己账单明显的错误只字未提,也应该知道我应该没收到报纸,要求我付新的账单,谁能给我点建议呢,先谢谢了。

johndoe 发表于 2011-12-12 22:16

事实证明,别贪小便宜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1:09

本帖最后由 ydy_ak47 于 2011-12-26 11:28 编辑

Wenn Ihre Kundenberater mir Süddeutsche Zeitung vermittelt,werde ich darüber nicht informiert,dass ich mindestens 37.56
bezahlen sollte.Diese Situation ist widersprüchliche Aussagen von Ihre Kundenberater.Ich glaube,wenn ich um 13.10.2011 sofort meinen Abo kündigen könnte und nicht mehr bazahlen gleich wie die Aussagen von Ihre Kundenberater,könnte ich auch um 22.11.2011 sofort meinen Abo kündigen.Es gibt kein Unterschied.Ich möchte sagen,dass man kann nicht vorher die 2 Wochen Teste entscheiden(bzw in September)und damals ein KündigungsE-mail schicken,weil man noch nicht Süddeutsche Zeitung guckt.



Um 11.12.2011 bekomme ich die Abschlussrechnung.Ich kann überhaupt nicht dieser falsche Rechnung übernehmen.Zuerst,Ihre Kollege veränderte die Anfangsdatum der Rechnung.bzw,bis 15.11.2011 sollte ich 14.66

四下君 发表于 2011-12-12 21:18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太大了,谁知道1M以上的图片怎么发呢??

努力发帖,赚金币,转积分,升级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1:48

第一,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打电话,写信等等一切方式说我想订南德意志报纸,那么在两星期所谓的尝试以后,是不是自动的我就有订阅报纸的业务了.

是。

第二,南德意志报纸胡乱给我寄账单,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怎样,终究他们公司可以从中得到好处,这算不算商业欺诈行为,有哪位朋友可以给我一点法律上的建议.

南德意志报正常给lz寄账单,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怎样,终究他们公司可以从中得到好处,这是完全正常的商业行为。lz明明看到了关于Widerruf的相关明文,却颠倒黑白说南德意志报欺诈,证明lz本人涉嫌构陷。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1:56

LZ, 你在10月13日后收到过报纸吗?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2:45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 你在10月13日后收到过报纸吗?

10月13号以后整个10月份没再收到。从11月到现在只收到过一份,11月2号和第一封账单一起收到的。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2:47

johndoe 发表于 2011-12-12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事实证明,别贪小便宜

呵呵,我10月份下半月没收到报纸,钱不也是交了,这也算贪?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2:48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月13号以后整个10月份没再收到。从11月到现在只收到过一份,11月2号和第一封账单一起收到的。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连报纸都没见着,交什么钱啊?{:5_339:}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2:52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连报纸都没见着,交什么钱啊?

我当时是不想找麻烦,感觉就当之前2个星期的报纸不是免费,花钱买的吧,因为那个时候我确实太忙了。时间都已经到了11月2号了,我再说我10月下半月的报纸没收到,也没有证据。

johndoe 发表于 2011-12-12 23:00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10月份下半月没收到报纸,钱不也是交了,这也算贪?

游戏规则。。。及时kun。。。

草莓妹妹 发表于 2011-12-12 23:04

遇到过这种事,再三强调是自动取消的不用kun,我一份报纸也没收到,就寄来账单了,直接打电话过去说他们乱收费就行了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3:19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2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当时是不想找麻烦,感觉就当之前2个星期的报纸不是免费,花钱买的吧,因为那个时候我确实太忙了。时间都 ...

我最近有点闲,帮你分析一下。。。。

各位筒子,我现在遇到了这么一个恶心的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谁能给我一点具体法律上的建议,我这不甚感激.
事情是这样,今年9月份我在EdIKA买东西的时候,一个南德意志报纸的工作人员在超市门口向我推荐报纸,他给我了一个单子是说,可以让我免费尝试(2 Wochen kostenfrei)并且说如果两星期之后我再决定是不是想继续订南德意志报纸。如果不想订了这两个星期是完全免费的。
之后从10月1号开始,我收到南德意志报纸,这期间正好赶上开学,时间比较忙,我也没时间看,说实话我当时动心答应这个尝试,主要是想提高一下我的阅读能力。所以两个星期一过,没有报纸了,我也没在意,因为我当时看这张纸上有一句话(Die Einzugsermächtigung gilt bis auf Widerruf und erlischt automatisch nach Beendigung des Abonements)所以我想可能两个星期的尝试过了,我没有再给南德意志报纸打电话或是写邮件,这事就过去了。

哪知道到了11月2号,我收到了一个账单,是南德意志报纸的,让我缴费14,66.说是从13.10.2011-31.10.2011的钱。我当时纳闷,我没有打电话或是写邮件说我想继续订报纸,怎么账单就来了,然后当时我就打电话给南德意志报纸的客服说你们给我取消订阅,那个客服说,可以取消,但是最好能写封邮件。我说行.当时忙就没当回事。就为14块钱我不想浪费时间,然后我就把那14.66欧交了。

LZ, 你有缴钱的时间为什么就不能写封邮件昆一下你的合同呢?电话都打了,人家说的很清楚啊。再有你根本连报纸都没收到,你缴什么钱呢?

等到了11月22号我又收到了一封账单说是让我把10月份的从13.10.2011-31.10.2011和11月份从 1.11.2011-30.11.2011的钱交了。我问别人说是因为11月2号我没有写邮件kündigen的原因,可是我不明白从始至终我都没有写信或是打电话说我想订报纸,怎么就还要扣我钱呢。而且10月份的钱我早就交了,我手里有证明,现在如果再交是重复了。我当时就写了一封邮件,说明我要马上取消我的订阅,这个账单有问题。请大家记住,这是11月22号,据这个月结束还有8天。

LZ你在这8天里又做了什么呢?没人确定你昆掉没昆掉,自己都不着急吗?

接下来的8天一点消息没有,到了12月2号,我收到了一封邮件,在信中南德意志报纸表示遗憾,可以取消我的订阅,但是因为现在是12月份了,从现在起往后推4周才能取消我的订阅,所以到31,12,2011才能取消我的订阅,就是说我必须把12月份的钱也交了,这叫什么狗屁规矩。我想说的是从11月22号到11月结束南德意志报纸有整整8天时间可以处理我的问题,他们不回我信,拖到12月份回,说是时间晚了,他们办事拖累,却需要我来买单,我感觉这就是故意的。而且,我并没有说过我要订报纸,他们定的那个什么4周的规矩对我也是不适用的。我没吱声,没回信也没打电话。因为南德在邮件里说晚一点会寄给我一封账单,我看看他们能怎么管我要钱。

为什么不当时提出异议,却想看看人家怎么管你要钱?

今天我收到了最后的账单,首先第一点,,从1.10.2011到14.11.2011他们管我要14.66.先不说我之前已经把14.66的钱付了,10 月份的帐已经清了.让我感到恶心的是,明明是从1.10.2011开始我收到第一份报纸,就是所谓的2周免费订阅,就是说从1.10.2011到 14.10.2011他们现在也要管我要钱.其次从13.10.2011-30.11.2011他们管我要76.75.从 1.12.2011-31.12.2011管我要46.80.第三,我是学生身份,这在当时我填写那张纸的信息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就是知道的,就算是让我交一个月的钱也不是交46.80.而是学生价格22.90.现在他们任意提高价格.

你有证明过自己的学生身份吗?有寄ImmaBescheinigung到SZ吗?


这份账单我和11月22号比较了,不一样,和11月2号的也不一样,具体的付费所管的时间的价格都是所可能情况的最高价格.庆幸的是我那个14.66的缴费证明没有扔.现在我想其实我那14.66的钱也不应该交,因为其实从14.11.2011以后我并没有收到南德意志报纸,而且我也没有任何书面证明说我想订阅报纸.他们现在让我重复交10月份的钱不说,还把缴费的时间往前改,这就是商业上的欺诈行为,而且他们明明知道我是学生身份,还要按照正常工作人员的价格来收我的钱.最后从11月2号以后我没有再收到过一份南德意志报纸,他们还要管我要钱,就是无理取闹,我觉得在必要情况下是不是可以到邮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每天给我送报纸的记录,如果没有这又是一个欺诈行为.
我想问大家的问题是,
第一,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打电话,写信等等一切方式说我想订南德意志报纸,那么在两星期所谓的尝试以后,是不是自动的我就有订阅报纸的业务了.
第二,南德意志报纸胡乱给我寄账单,不管是故意的还是怎样,终究他们公司可以从中得到好处,这算不算商业欺诈行为,有哪位朋友可以给我一点法律上的建议.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下面是我当时填写的那个个人信息资料的纸.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3:26

草莓妹妹 发表于 2011-12-12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遇到过这种事,再三强调是自动取消的不用kun,我一份报纸也没收到,就寄来账单了,直接打电话过去说他们乱收 ...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道你没有在白纸黑字上签字?

说句实话就这么难嘛?人家难道吃饱了撑的,不但白送两个星期报纸,还告诉你两个星期白看之后还不能自动续订,要续订还要另签合同?都放明白点,在德国,无中生有造谣构陷他人可是刑事犯罪。

李伯凌 发表于 2011-12-12 23:46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 ...

确实是好多杂志是吃饱撑的,白送半年或一年的刊物,自动终结(selbstkündigend),不用自己去昆,如果觉得效果好希望再看,是需要另签合同的。

我都拿了n本c't,focus,wirtschaftswoche了,都是时间一到,合同自动结束。

草莓妹妹 发表于 2011-12-12 23:47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 ...

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所以才能理直气壮的给他们打电话啊,而且报纸都没有收到。你说话很奇怪。

询问 发表于 2011-12-12 23:47

johndoe 发表于 2011-12-12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事实证明,别贪小便宜

也谈不上吧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3:52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 ...

我不说其他的报纸,就是楼主的这个SZ 在两年前还是三年前的时候还真的就是不用kun,自己停送的。

Don't_speak 发表于 2011-12-13 01:03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 ...

你太孤陋寡闻了...
{:5_314:}

不靠谱 发表于 2011-12-13 10:57

写信告诉他们从哪天开始没有收到过报纸!确切收到报纸的日期和天数。以及开始的情况,什么两周免费的。大概经过写一下。也没有续订,凭什么还要为没收到的报纸买单呢?

火之舞 发表于 2011-12-13 13:24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连报纸都没见着,交什么钱啊?

这么说就不对了,合同就是合同,不管你有没有用过他们的dienstleistung都要交纳合同上约定的每月基础费。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3 13:47

LynnH 发表于 2011-12-12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近有点闲,帮你分析一下。。。。

各位筒子,我现在遇到了这么一个恶心的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谁能给 ...

谢谢这位朋友这么细心看帖,现在想当时是太大意了,11月2号我之所以交钱,是因为我当时根本没法证明我从10月13号到10月31号之间没收到报纸,在这期间我没收到报纸我以为这事南德意志报纸给自动取消了。因为我在11月2号就给南德的客服打电话说取消,并且11月2号以后我没再收到报纸,我也认为这事就完了。如果在这以后我再收到报纸我当然会意识到我没kun成功啊,当时根本没意识到没kun成功。
我不提出异议是因为还是那句话,我没法证明在那往后我收没收到报纸,你说时间都过去了,我怎么证明我之前没收到报纸呢,我的学生身份,这在当时我签那个单子的时候南德的工作人员就是知道的,他们那有我的信息,今天上图了。
总之这件事就是长教训了把,希望各位兄弟姐妹也以此为戒,别再犯和我一样的错误,和德国人办事一定要有凭证。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3 13:48

hh2 发表于 2011-12-1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Widerruf了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还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难 ...

我上图了,我之前签的时候也没认真看,现在才仔细看。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3 13:51

草莓妹妹 发表于 2011-12-12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再三强调是连Widerruf都不用就自动取消的不用kun,所以才能理直气壮的给他们打电话啊,而且报纸都没有收 ...

你看图

LynnH 发表于 2011-12-13 15:04

ydy_ak47 发表于 2011-12-13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位朋友这么细心看帖,现在想当时是太大意了,11月2号我之所以交钱,是因为我当时根本没法证明我从1 ...

这个。。。。 证明。。。。如果你住在学生宿舍,你的同学是否有看见过你收取和阅读SZ 也是可以作为证明的。

同样,他们问你要钱也同样需要证明他们有给你送过报纸。这个证明可能比你那个证明起来更困难吧?

在德国,用交钱来息事宁人的方法最不可取。

LynnH 发表于 2011-12-13 15:07

火之舞 发表于 2011-12-13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说就不对了,合同就是合同,不管你有没有用过他们的dienstleistung都要交纳合同上约定的每月基础费。 ...

打个比方,
你去饭店吃饭点了菜,后来服务员告诉你,他们那份菜不好意思卖完了。你还埋单吗?

还是您觉得看报纸像国内打手机一样,有个固定的月租?

LynnH 发表于 2011-12-13 15:16

TX:人家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至于是不是知道你是学生,不是靠一个勾决定的。每年要复印Imma/Bescheinigung 去证明自己仍然是学生,这样才可以享受学生优惠。要不然满大街的人都可以打个勾说自己是学生,人家SZ还做不做生意了?

对于你在10月13日后连个报纸都没收到我表示万分的奇怪。如果你有收到报纸,只是这里不方便告诉我们,建议补交一下你的Imma/Bescheinigung的复印件,和SZ商量个Entgegenkommen。

火之舞 发表于 2011-12-13 15:42

LynnH 发表于 2011-12-13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个比方,
你去饭店吃饭点了菜,后来服务员告诉你,他们那份菜不好意思卖完了。你还埋单吗?



请你不要偷换概念,订报纸和吃饭是两码事。如果你非要用吃饭来举例的话,不如改成这个比方:

你去饭店吃饭,你被服务员推荐选了一道菜,吃完了,你觉得不好吃,然后你就不付钱离开。搞笑呢吧?

在德国打手机有prepaid1也有固定月租签合同,每月就算是你不打,难道就不用交钱了吗?

不要跟我说因为是签了手机所以要交月租,拿手机一般都是搞活动的。只签一张卡也一样有交月租的手机合同。

超级玛丽 发表于 2011-12-13 15:54

看条款,免费两周,如果不退,自动延长。 退订提前4周到月底。

在我看来, 报方根本没有做错,如果说错, 就是后来没有给你送报(个人觉得蹊跷)。钱是一定要交的。如果没有收到报纸,就去投诉。

事到如今,建议楼主:

复印你的学生注册证明,争取优惠价格。{:5_327:}

LynnH 发表于 2011-12-13 16:29

火之舞 发表于 2011-12-13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你不要偷换概念,订报纸和吃饭是两码事。如果你非要用吃饭来举例的话,不如改成这个比方:

你去饭店 ...

{:5_383:}我们继续聊吃饭。。。。

如果饭店上了菜,我认为吃不吃都要付钱,就像送了报纸,你看不看都要付钱一样。

但是他菜都没上,付什么钱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南德意志报纸恶心行为,大家一起来看看